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市文联文艺讲师团走进莱州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22-06-23 10:54

  6月22日上午,应莱州市文联、各文艺家协会、基层文艺爱好者“点单”需求,烟台市文联文艺讲师团一行赴莱州开展“送文化种文化”文艺志愿培训活动。一上午时间,开展培训3课次,直接受益基层美术、摄影、书法爱好者近200人。

  活动开展期间,烟台市文联副主席、烟台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张纯彦的《中国花鸟——竹画法》,烟台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孙强的《手机摄影让您的生活锦上添花》,烟台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张国永的《楷书临帖与取法》分别在莱州市西小区社区、光安社区和河滨社区进行授课。

  授课现场,三位老师从各自专业角度出发,结合自身经历,或娓娓道来解读文艺经典、或亲身示范传授创作技巧、或现场互动答疑解惑,为基层文艺爱好者带去了精彩的讲解。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取得了预期的成效。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