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市文联召开清廉建设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22-06-22 16:00

  6月21日上午,市文联清廉建设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由市文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李四印主持,市文联党组书记宋作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新和列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烟台市委关于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城市的意见》精神,下发了市文联党组《关于落实〈中共烟台市委关于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城市的意见〉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城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新时代迈上新征程,持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必然要求;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重要指示要求,保障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必然要求;是提振全市上下全面从严治党精气神,勇于自我革命打造政治上绿水青山的必然要求;是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城市,文联系统、市文联党组责无旁贷,这既是文艺战线肩负职责使命的内在要求,又是对文艺队伍政治意识和执行能力的直接检验。全市文艺战线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市委部署要求,在认识上必须到位、在思想上必须统一、在行动上必须自觉,切实把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城市的意识树立起来,把推动文艺战线清廉建设的主动性积极性树立起来,把职能职责摆进去,把各项工作摆进去,坚决有力、迅速彻底抓好贯彻落实会议指出,在全市文联系统开展的清廉建设行动,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思想宣传为先导,以深化教育为基础,以严惩腐败为后墙,以管住“关键少数”和管好“关键多数”、调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聚焦“十廉工程”,全面提升“三力”,引领文联系统清廉建设高端开局;突出惩腐强廉、制度固廉、教育醒廉,强化“三不”,有效推进文联系统清廉建设;创建“文艺铸魂·艺心向党”廉洁文化品牌,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清正廉洁、担当有为的文艺铁军;坚持系统思维,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清廉建设取得实效,为争创清廉建设标杆城市贡献文艺力量。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