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烟台市曲艺家协会第六届三次理事会议召开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22-06-17 08:43

  6月15日,烟台市曲艺家协会第六届三次理会议召开。市曲协主席团成员及部分理事代表出席现场会议,烟台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牟志勇,市文联副主席、市曲艺家协会主席范明辉出席会议,市曲艺家协会副主席王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文联六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对省市关于文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重点学习。市曲艺家协会主席范明辉作2021年工作报告并对2022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通过了新成立的市曲艺家协会“两新组织”工作委员会、职业道德建设工作委员会名单。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牟志勇代表市文联党组对2021年市曲艺家协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2022年市曲艺家协会要围绕市文联“115”工作思路抓好贯彻落实,再创佳绩;要紧紧抓牢意识形态阵地,讲政治、顾大局,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沉下心来,创作出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曲艺作品,以文艺的形式讴歌新时代。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