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文联建设

市文联举行区市文联座谈暨“四大”活动部署工作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6-01 15:00

  5月30日,区市文联座谈暨“四大”活动部署工作会议在市文联会议室召开。市文联班子成员、各区市文联主要负责同志、市文联各部室主任参会。

  会上,对全市文联系统“有影响力的文艺品牌”“文艺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各区市文联主要负责同志依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经验成果和下步打算,进行了述职交流。

  市文联党组书记宋作新对各区市文联工作的特色和亮点给予肯定,指出,前期市文联起草了《市文联干部专业化能力“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实施方案》,这次在会上下发了《文联系统应知应会业务知识手册》。宋作新要求,全市文联系统要结合干部专业化能力“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突出党建引领,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团结引领广大艺术家听党话、跟党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当地文艺发展做出贡献;抓好文联中心工作,多出人才、多出精品;持续推进文艺志愿服务,以高质量的文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过硬队伍。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