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文艺家进校园|用镜头感受港城百年街巷风韵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22-05-31 17:11

  为更好地开展“文艺家进校园”活动,领会摄影大咖作品魅力,提高摄影社团拍摄水平,5月28日-29日,烟台市摄影家协会带领烟台十中摄影社团先后走进烟台市美术博物馆、十字街、朝阳街等地开展观摩学习和采风创作活动。

  5月28日,同学们在烟台市美术博物馆观看了高远航拍作品《天地烟台》摄影展,观摩学习了航拍作品全景式的构图形式和多彩色调的不同运用。

  观展之后,同学们又兴致勃勃地在十字街进行了拍摄活动,在摄影家的指导下采用了不同的拍摄方式来展现烟台海边的魅力。

  29日下午,烟台十中摄影社团初一年级的同学们在烟台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刘志刚等老师的带领下,走进烟台山脚下的朝阳步行街,开展摄影采风活动。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不仅开拓了视野,提升了摄影水平,更通过感受朝阳街的建筑风貌和文化氛围,对烟台的开埠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