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烟台散文作家走进解甲庄街道采风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22-05-31 17:10

  5月31号上午,烟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队烟台散文学会分队一行15人,到莱山区解甲庄街道西解甲庄、朱柳、南水桃林村采风。

  在解甲庄街道文化站站长邹本栋和尚书故里世孙李玉平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了解了尚书府的前世今生,考察了“生态朱柳梦回家园”的建设发展。“到人民中去,深入生活,把握时代主题,用心用情用力讴歌伟大的时代,把自己的思想、情感、同人民融为一体,进行文学创作,更加嘹亮地唱响‘新时代之歌’,以高质量的作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长綦国瑞表示。

  这次采风活动是烟台市散文学会积极响应山东省文联关于开展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喜迎二十大——山东文艺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要求,按照烟台市文联的统一部署,到人民中去,挖掘历史文化根脉,抒写人民创新变革的伟大壮举,丰富新时代文学创作积淀,以人民为中心,促进乡村振兴、文化繁荣、经济发展的美好新局面,为烟台高质量发展贡献烟台散文力量。(通讯员刘学光李晓艳赵宗琦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