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2022年度烟台文艺大讲堂开讲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22-05-30 17:35

                                                              

  5月29日,烟台市文联2022年烟台文艺大讲堂首场讲座在烟台市文化馆举办,近50位文艺工作者及爱好者参加活动。烟台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绍文出席并主持活动。

  授课现场,烟台市文联主席团委员、烟台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牟国庆以《艺术品收藏漫谈——艺术品收藏过程中亟待解决的几个问题》为题,结合自身经历,从文艺收藏活动的历史与当下、普品与精品、“吃药”和“捡漏”、规矩与变通、古物与当代艺术品几个方面与现场受众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为烟台市文联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开展“文艺战线党旗红”品牌建设的具体实践,文艺大讲堂以“弘扬传承优秀文化、聚焦精品创新创作、倡导建树学术理论、培养杰出文艺人才”为宗旨,以现实问题和群众需求为导向,采用邀请国内著名专家学者传经送宝、依托自身文艺人才授业解惑相结合的方式,已成功举办两季,开展讲座近20场次,累计培训1600余人次。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