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烟台市文联文艺讲师团走进福山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22-05-27 16:54

  烟台市文联文艺讲师团走进福山

 

  5月26日下午,烟台市文联文艺讲师团应福山区文联、福山区摄影家协会“点单”,走进福山区明远创意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开展“送文化种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福山区社会各界40余名摄影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孙强以《什么样的照片算是好照片》为题进行了授课。讲座从讨论交流每个人对“好照片”的不同标准开始,围绕照片的“美与丑”“虚与实”“外在与内涵”,为现场受众带去了一堂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讲座。授课结束后,现场听众围绕拍摄对象的选取、拍摄时机的掌控、取景的角度以及不同题材拍摄需要注意什么等几个方面同孙强老师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