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烟台市舞蹈家协会六届第二次理事会召开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22-05-27 16:54

  烟台市舞蹈家协会六届第二次理事会召开

 

  5月27日上午,烟台市舞蹈家协会第六届二次理事会议在东方海洋会议室召开。市文联党组书记宋作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绍文出席会议,市舞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刘艺峰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六届主席团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增补了6名理事,增补了于涛、李忠明等2名副主席。选举唐春为烟台市舞蹈家协会主席。主席团聘请郭永刚为协会名誉主席。会上,还成立了舞协“两新”工作委员会,由副主席周蕾担任主任。

  宋作新肯定了市舞协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在去年泰山文艺奖评选中,获1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张荫松的作品入围“荷花奖”。今年,在省舞协开展的2022年山东省群众舞蹈网络展演活动中,由市舞协报送的作品《一起向未来》在500余部作品中成功入围前15名,同时入选中国文联举办的“与人民同行”——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文艺演出。

  宋作新指出,协会今后要擦亮品牌,以党建带会建,以党建带群建;围绕市委构建“1+233”工作体系,创作优秀舞蹈作品,展现舞协担当;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基础工作,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努力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把市舞协建设成为全市舞蹈工作者的“温馨和谐之家”。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