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天地烟台”——高远摄影作品展暨《天地烟台》影集首发式举行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22-05-27 10:30

  “天地烟台”——高远摄影作品展暨《天地烟台》影集首发式举行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5月24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旅局主办,由市摄影家协会、市美术博物馆、蓬莱区文联、蓬莱区文旅局承办的“天地烟台”——高远摄影作品展暨《天地烟台》影集首发式在烟台美术博物馆举行。

  围绕喜迎二十大主题,市文联于年初策划了一系列主题文艺活动。作为我市喜迎二十大的主题文艺活动之一,本次摄影展集中展示了山东“泰山文艺奖”获得者、烟台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蓬莱区摄影家协会主席高远的近年拍摄成果。作者历时三年半时间,行程3.7万公里,赴烟台各区市156次,使用无人机拍摄了万余幅照片,从中选出480幅作品出版作品集,又精选出140幅作品进行展览。

  开幕式上,高远向烟台美术博物馆赠送了《天地烟台》影集。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