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市书协开展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主题活动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22-05-27 10:30

  市书协开展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主题活动

  5月23日,在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第9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绍文带领市书协志愿者一行10人,来到芝罘区毓璜顶街道毓西社区,举办“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喜迎二十大——“党旗在心中书写新时代”慰问抗疫白衣战士主题活动。街道、社区有关同志、医护工作者和志愿服务者共40余人参加活动。

  市书协主席宁兰智、副主席兼秘书长姜玉松等书法家尽情挥毫泼墨,表达了对抗疫一线的“战士”的敬意和感谢。两个多小时的时间,书法家们共创作书法作品200余幅,并现场赠送给医护人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活动后,书法家们还亲自上门为部分未能来到现场的志愿者赠送了书法作品。

  本次活动是市文联响应“到人民中去”山东文艺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的一部分。下步,市文联将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等重大主题,开展一系列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