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烟台市文联文艺讲师团(第三季)首讲走进芝罘

作者:烟台文艺网 更新时间:2022-05-27 10:30

  烟台市文联文艺讲师团(第三季)首讲走进芝罘

  5月20日,烟台市文联文艺讲师团第三季首讲走进芝罘区。市文联副主席、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张纯彦,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艺峰分赴东山、向阳两个街道,为芝罘区美术和舞蹈爱好者带去了精彩的专业讲座,共有90余名基层文艺工作者参加培训。

  在授课现场,市文联副主席、市美协主席张纯彦围绕《中国花鸟——竹画法》开展授课,听众在两个多小时的课程后意犹未尽,又讨论交流了近一个小时。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艺峰围绕《广场舞讲座与欣赏》开展授课,声情并茂加上亲自示范,引起了听课人员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了解,烟台市文联第三季文艺讲师团充分汲取了前两期活动经验,讲师队伍更加壮大、选题更加宽泛、授课内容更为丰富。新的一季培训工作,将紧盯各区市文联根据群众需求提报的“点单”目录,不断提高文艺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渗透力,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