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烟台市文联第六届主席团三次会议召开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5-07 16:32

 

  5月7日上午,烟台市文联第六届主席团三次会议在市文联机关会议室召开。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牟志勇主持会议。贺宗仪、李玲、董翠娜、范明辉、张纯彦、王月鹏、王秀梅、牟国庆、郭永刚等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市文联党组书记宋作新列席。

  会议传达了省文联全委会精神及《关于卢国栋同志不再担任烟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职务的通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拟增补的市文联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名单,补选副主席、秘书长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2021年工作报告及六届二次全委会议程。

  市文联党组书记宋作新进行了发言,对本次主席团会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对全体主席团委员认真履行职责,为推动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一年文联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希望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胜利召开,以更多精品力作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