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党的建设 正文

市文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4-21 14:11
 

 

  4月20日,市文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由党组成员李四印主持,文联全体机关干部、文学创作研究室主要负责人参会,市纪委派驻第九纪检组副组长王新和列席会议。

 

 

  市文联党组书记宋作新对2021年度文联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分析了存在的薄弱环节,明确了2022年目标任务、思路措施和重点工作。他指出,要根据市委“能力作风建设年”的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以喜迎二十大为主线,在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党风廉政、纪律作风等方面持续发力,在抓实做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上持之以恒,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文艺铁军。

 

 

  会上,党组书记宋作新与党组成员、分管领导与各部室负责人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市纪委派驻第九纪检组副组长王新和对文联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切实加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提出了明确要求。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