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烟台市文联召开2022年协会工作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4-14 18:54

  4月13日,烟台市文联2022年协会工作会议在文联会议室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21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市文联党组成员和各协会主要负责人近30人参会,机关全体人员列席,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绍文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文联九届五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并对全市文联系统“有影响力的文艺品牌”“文艺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烟台市文联社会组织党委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

 

 

 

 

各协会经验交流

 

 

    会上,现代画院、书协、曲协、漫协、摄协作了典型发言,分别交流了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文艺志愿服务品牌打造,文艺精品创作,文艺家进校园活动,协会党支部建设等方面的经验。

    市文联党组书记宋作新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主要要做好六方面工作。

  一是以党建为引领,坚持党对文艺工作的全面领导,将广大艺术家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听党话、跟党走。

  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心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重大主题文艺实践活动。

  三是坚持守正创新,加强文艺精品创作生产。

  四是加强文艺志愿服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和工作导向,以高质量的文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五是紧扣“做人的工作”这一根本任务,造就德艺双馨的文艺人才队伍。

  六是积极创新工作体系,开展活动,加强管理,不断增强协会组织活力、向心力和行业影响力。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