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战疫一线的文联力量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3-20 14:30

  战疫一线,党旗飘扬。

  面对严峻复杂的防疫形势,烟台市文联坚决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迅速行动、担当作为,统筹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迅速发动全市文艺工作者发挥文艺的力量助力抗疫,已收到各类主题文艺作品近百件;一方面,号召全体党员积极投身防疫一线,在战“疫”中践行文联人的初心和使命。

 

 
 

  

    芝罘区毓璜顶街道南通社区是市文联双报到社区。3月12日-13日,市文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分两批服务社区,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做好核酸检测的秩序维护、信息登记、特殊人群服务等工作,积极推动了南通社区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3月15日以来,市文联根据市委要求,除留守保障机关日常运转人员外,机关、文学创作室两个支部其余党员全部下沉芝罘区白石街道北大社区、新石社区,协助开展信息登记、防疫宣传、登门摸排、系统录入、重点户盯防等工作。

 

 
 
 
 
 
 
 
 

  

    自下沉工作开展以来,一线党员有的一天无休连续拨打四五百个电话,有的寒风中盯防居家隔离户寸步不离,有的一天奔走十几栋居民楼逐户摸排,有的在风雪中坚守检测现场一丝不苟。截至3月19日,已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5000余人次,登门摸排约2200户、6700余人。

 

 
 
 
 
 
 
 
 
 

 

 战疫一线党旗红。

  文联人以冲锋在前的战斗姿态,

  忠实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展现着共产党员的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