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我市作家张楠喜获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3-25 20:08

  近日,北京“冰心奖”评委会、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联合揭晓“2021年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获奖名单。我市作家张楠(笔名:紫藤晴儿)作为全省两位获此殊荣的作家之一,其散文《父亲的木推车》获得新作奖。

 

  

 

  2021年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共接到900余位作者投稿,稿件近2800篇。经过评委几轮评选,最终确定37篇获奖作品。其中,大奖4篇,佳作奖33篇。

  据悉,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又称冰心儿童文学奖,创立于1990年,作为中国儿童文学界权威的文学赛事,也是国际华语儿童文学圈的重要文学奖项,每年评选一次,迄今已举办32届。

  张楠,笔名紫藤晴儿,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作家协会签约作家。作品曾在《诗刊》《星星诗刊》《草堂》《扬子江诗刊》《山东文学》《中国校园文学》《诗潮》《海燕》《延河》《延河诗歌特刊》《诗选刊》《诗歌月刊》《绿风诗刊》等文学期刊发表。著有诗集《返回镜中》。

  2021年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获奖名单:

  大奖:

  佳作奖: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