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烟台市摄影家协会召开五届二次理事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3-02 15:13

  2月26日上午,烟台市摄影家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议召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市摄协部分理事代表、各区市摄协主席、秘书长参加了会议。烟台市文联党组书记宋作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联党组成员李四印出席了会议。

 

 

  会议按照协会章程规定,审议通过了届中协会理事、班子成员和机构调整的决定;审议通过了2020-2021财务收支情况;听取审议了徐忠东主席的工作报告。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增补邹刚、王述政、袁浩、唐克、姜峰、郎宇、林正茂等同志为五届会议理事会理事的决定;通过了增补邹刚、高远、许凯等同志为五届会议副主席,增补林波同志为五届会议主席团委员的决定;通过了《关于时立国、赵辉同志辞去五届会议副主席职务的决定》;通过了《关于成立青年摄影专业委员会的决定》和《关于成立“文艺两新”工作委员会的决定》。会议通报了部分专业委员会负责人选和副秘书长人选的调整情况。

  市摄协主席徐忠东在报告中指出,2021年,市摄协围绕时代主题,把握发展方向,出精品、出佳作,开拓进取,积极作为,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下一步,市摄协将继续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打造“文化进万家”“文艺家进校园”“文艺志愿者活动”等三大工作平台为抓手,全力推进精品创作。

 

 

 

  市文联党组书记宋作新对市摄协2021年工作表示肯定,市摄协连续两年获得省摄协先进单位,去年国、省两级获奖百余人次,在建强基层党组织、创新摄影理念、组织开展活动、打造宣传平台等方面,做了深入探索和不懈努力。宋作新要求,摄协应紧紧围绕市“1+233”工作体系、文联“115”工作思路,服务中心大局,以优秀的摄影作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