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市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全市“三明三强”大会精神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2-11 15:55

  2月10日下午,市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市“明方向明规矩明底线、强担当强本领强执行”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动员文联全体工作人员统一思想、锤炼作风、凝心聚力、比学赶超,不断开创烟台文艺事业新局面。市文联党组书记宋作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文联机关、市文学创作研究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在节后上班第一时间召开“三明三强”大会,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推动烟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决心和强烈担当,为全市党员干部发出了动员令,吹响了冲锋号,必将掀起全市大干快上、干事创业的热潮。文联机关干部和全市文艺工作者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充分认识会议的重大意义,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履职尽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全市“1+233”工作体系、“12335”中心城区建设格局,全力推进文联“一一五”工作布局落地落实,突出党建引领这条主线,围绕喜迎二十大这个主题,重点做好文艺创作生产、文艺志愿服务、文艺人才队伍建设、打造“文学烟台”品牌、加强协会管理和服务等五项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文艺力量。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能力建设,把干部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把作风建设推向深入,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的执行能力,真正锻造攻坚克难的文艺铁军。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