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文化进万家·书春送福”——市文联深入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2-09 16:10

新春快乐

  

     2021年12月以来,烟台市文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宗旨,深入群众、扎根基层,组织带领全市文联系统广大文艺工作者,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艺进万家文艺志愿惠民活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以文艺力量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提振士气,助力精神文明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春节假期到来之际,

烟台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队、

市属各文艺家协会

及区市文艺志愿服务分队

把握关键节点、持续“作战”。

截至2022年1月30日,

累计开展文化惠民活动近千场次

书赠书法美术等

各类文艺“年货”20余万件

受到了广大群众的

广泛赞誉和高度好评。

 

精彩活动现场回顾

 

01

 

  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组织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队来到牟平区龙泉镇孔庄村,开展新春送文艺下乡活动。活动现场,书画家们将笔墨纸砚搬上村民炕头,在农户家中现场书写楹联、福字,跟村民一起现场张贴,并详细了解村民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给村民带去了暖心的新春祝福。

 

 

 

 

 

02

 

  烟台市文联、民盟烟台市委会联合主办,烟台市美术家协会、烟台市书法家协会、烟台市摄影家协会、烟台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烟台现代画院文艺家走进交运集团,送去了“文化年货”。

 

 

 

 

03

 

 

  市文联、市总工会和民盟烟台市委会联合主办,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组成“新春送‘福’”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中国移动烟台分公司、烟台市消防支队,送去新春祝福。

 

 

 

 

 

04

 

 

 

  市文联包村对接走访暨书春送福进农家——“文艺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走进福山区清洋街道西关村。在书春送福进农家活动现场,书法家挥毫泼墨、美术家妙笔生花、民间文艺家精彩纷呈、摄影家留住回忆,现场活动氛围热烈,洋溢着浓浓的迎年味道。

 

 

 

05

 

  烟台市文联带领市书协、市美协、现代画院、市印社、市摄协的十位艺术家走进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为“白衣天使”送上新年的祝“福”。

 

 

 

 

 

06

 

  市文联机关党支部、市文学创作研究室党支部联合市楹联家协会来到毓璜顶街道南通社区,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艺进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暨“双报到”活动。市文联向南通社区捐赠《胶东文学》《胶东红潮》等书籍刊物,开展“书春送福”活动。

 

 

 

 

 

  随着年节将近,年味渐浓,烟台各区市分别结合自身实际,扎实开展“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2022山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第十一届“百县千村”书法惠民等各类活动,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文化文艺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尽情鼓与呼。

 

 

 

 

 

市属各文艺家协会文艺志愿服务分队活动现场照片集锦

 

烟台市戏剧家协会

文艺志愿服务分队

 

 

 

烟台市漫画家协会

文艺志愿服务分队

 

 

 

 

烟台市文艺评论家协会

文艺志愿服务分队

 

 

 

烟台市摄影家协会

文艺志愿服务分队

 

 

 

 

烟台市书法家协会

文艺志愿服务分队

 

 

 

烟台市舞蹈家协会

文艺志愿服务分队

 

 

 

 

烟台市现代画院

文艺志愿服务分队

 

 

 

 

烟台市音乐家协会

文艺志愿服务分队

 

 

 

烟台印社

文艺志愿服务分队

 

 

 

烟台市楹联家协会

文艺志愿服务分队

 

 

 

烟台市诗词学会

文艺志愿服务分队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