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烟台现代画院开展送福进万家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1-25 17:09

  近日,烟台现代画院组织艺术家们先后走进福山区门楼镇西汪格庄村、芝罘区向阳街道所城艺文书院、莱山区黄海街道黄海社区等地,开展文艺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走进福山区门楼镇西汪格庄村

 

 

 

走进向阳社区

 

 

 

走进黄海社区

<>

 

 

 

  所到之处,艺术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福字和国画接连呈现,令现场民众大饱眼福。居民们兴味盎然地从看着艺术家们的创作过程,到兴高采烈地捧着一幅幅吉祥喜庆的春联、福字回家,幸福与满足荡漾在脸上。多年来,烟台现代画院始终坚持“从人民中来,到人民中去”的工作总基调,积极参与基层文艺活动,弘扬时代文明新风,用高雅艺术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通过书画作品把美好祝福和浓浓年味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了艺术之美,从而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喜庆、幸福和谐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