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市文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1-25 16:55

  1月20日,市文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文联机关党支部、市文学创作研究室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牟志勇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宋作新作总结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建党百年之际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市文联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在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有力指导下,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拓展,提升了理论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学史力行以学促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尽心竭力为民办事,进一步开创了烟台文艺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永无止境,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为汇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切实贡献文艺的力量。要持之以恒提高政治站位,把“两个确立”作为最深刻的政治信念,把“两个维护”作为最坚定的政治立场,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的政治品格。要持之以恒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用力。要持之以恒践行初心使命,深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市委“1+233”工作体系和“12335”中心城区建设格局,突出乡村振兴、海洋经济等,展开文学艺术采风创作活动,讲好“烟台故事”。要持之以恒推动自我革命,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市委“严真细实快”的作风要求,着力营造文联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