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烟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1-25 16:47

 

  1月20日,烟台市文联带领市书协、市美协、现代画院、市印社、市摄协的十位艺术家走进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市文联主席卢国栋,滨州医学院医疗集团总院长、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院长、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长王强,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华出席了活动。

 

 

 

 

 

  大寒一到年味渐浓,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会议室充满了喜悦与欢乐的气氛。书法家们奋力挥毫,为“白衣天使”们送上新年的祝“福”。画家们妙笔生辉,以山、水、鱼、鸟、竹为题描绘了一幅幅美景。一位宝妈得到自己孩子姓名“欢喜”时,开心之情溢于言表。

 

 

 

书法作品

“虎眼金晴辨百病,黑白影像护安康”、

“围产安全精益求精,妇儿健康保驾护航”,

体现了医务工作者

对专业的热忱和高度的职业荣誉感。

 

 

 

 

寓意吉祥的对联

“踔厉奋发开虎步,笃行不怠展龙图”

寄托了市文联与滨州医学院

烟台附属医院的美好愿望,

在新的一年里,

将开拓进取、争取以更大的成绩

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