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烟台市作协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1-12 13:48

  1月8日,烟台市作家协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璜山书院举办。市作协主席团成员、理事代表、区市作协及作家代表共15人参加。

 

 

  座谈会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全文通读学习,并逐一进行了讨论发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令人备受鼓舞,要坚守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社会担当,持续发扬中国文艺追求向上向善的优良传统,坚持为人民抒写,为新时代讴歌,真正做到以文弘业、以文培元,以文立心、以文铸魂,真正把文艺创造写到民族复兴的历史上、写在人民奋斗的征程中,以实际行动助力“山清水秀的文艺生态”建设。

  座谈会同时再次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相关文件、讲话。

  市作协主席王秀梅对去年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就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安排。她表示,过去的一年,烟台作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有很长的路要走。2022年,市作协将继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团结引导广大作家和文学工作者扎根人民、扎根生活,抓好精品创作及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