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品牌活动 > 烟台文艺大讲堂 正文

孙其峰书画艺术研习班暨师生书画展成功举办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4-26 14:02
 
 

  4月25日上午,由市文旅局、市文联、高新区管委、中国书画艺术促进会共同主办的孙其峰书画艺术研习班暨师生书画展在高新区科技广场城市书房开幕。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曲波,市文联党组书记宋作新,中国书画艺术促进会副主席、烟台大学美育研究所所长于文书,市美协名誉主席袁大仪,现代画院院长刘泽文,市书协主席宁兰智,市美协主席张纯彦,及市区书协、美协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开幕式后,孙其峰书画艺术研习班开班。

 

 
 

  据悉,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美术创作方面,市文联将以打造“文艺战线党旗红”品牌引领“胶东红潮”美术品牌建设,开展红色文化、海洋文化、胶东民俗文化3个系列主题美术创作,提升烟台美术在全国的影响力,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美术大赛和展览,不断培养优秀人才,推进精品创作,开启烟台美术创作生产的新篇章,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孙其峰先生是中国当代著名花鸟画家、书法家、金石家、美术教育家,是文旅部中国画研究院院部委员,享受国务院特殊贡献津贴专家,“中国美术奖·终身成就奖”获得者。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