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烟台市摄影家协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2-30 10:56

 

  12月27日上午,烟台市摄影家协会组织在烟领导班子、主席团成员、市区摄协代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协会主席徐忠东全文通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与会同志展开了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明确指出了新时代、新征程是当代中国文艺的历史方位,明确指出当代文艺工作者要心系民族复兴伟业,热忱描绘新时代新征程的恢宏气象,为我们做好摄影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文艺工作者要自觉肩负起培根铸魂的神圣使命,自觉杜绝“低俗、庸俗、媚俗”的低级趣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努力创作出反映时代、引领时代的文艺作品,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坚持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追求德艺双馨,为实现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目标,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