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文艺时空 > 文艺评奖 正文

第十二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获奖作品揭晓——烟台文艺界再创佳绩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0-01 10:47

  9月29日,在纪念山东省文联、山东省作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上,对第十二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获奖作品进行了表彰奖励。

  烟台市共有8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再创佳绩。获奖的8件作品中,新编历史京剧《戚继光》、小品《拜师》分获戏剧类、曲艺类一等奖,民族民间舞《海阳秧歌的角儿》获舞蹈类二等奖,钢琴独奏曲《浮山》、民族民间舞《货郎小小俊翠花》、舞剧《长风破浪》、中国画《海潮》、院线电影《苹果村的喜事儿》分获音乐类、舞蹈类、美术类、电影类三等奖。

  “泰山文艺奖”是省委、省政府批准设立的山东省文艺界的综合性大奖,是山东省文艺界的最高专业奖项。本届“泰山文艺奖”评选是两年来全省文艺创作成果的集中呈现。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