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红色经典 致敬百年
烟台大学音乐舞蹈学院第三届艺术月展演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2-21 1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用艺术展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由烟台大学音乐舞蹈学院主办、烟台市音乐家协会协办的第三届艺术月展演活动落下帷幕,圆满成功。

  据了解,本次艺术月展演活动自2021年11月开始至12月结束,共举办专场音乐会4场,学术讲座2场,研讨会1场。参演人员涵盖国内知名艺术家及烟台大学音乐舞蹈学院、烟台市音乐家协会等单位推荐的具有较高艺术水准的专业骨干。

  活动期间,全体人员用娴熟的技艺和饱满的激情演绎了一首首、一幕幕的经典,歌唱党的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歌颂伟大的时代和美好的生活,用精彩的演出抒发了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的祝福。

  

现场图片

 

中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王秀芬教授亲临现场授课

 

 

“筑梦·初心”主题艺术月首场音乐会

 

 
 
 
 

“课程思政主题研讨报告会”

 

艺术月第二场音乐会

 

“钢琴即兴伴奏与弹奏能力的培养”主题讲座及“筑梦华章——器乐专场音乐会”

 

 

“唱支山歌给党听——中国经典声乐作品音乐会”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