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党的建设 正文

市文联开展“三述”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2-17 10:27

  12月6日下午,市文联党总支开展“述理论、述政策、述工作思路”“三述”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市文学创作研究室主任参加。

 

 

 

  全体与会人员依次进行了发言,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指导,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文艺工作的部署要求为着力点,以推进明年烟台文艺工作实现新突破为目标,结合各自工作分工和岗位特点,畅谈工作设想和计划打算,提出了不少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措施办法,梳理出2022年度拟达成的攻坚目标和推进策略。

 

 

  党组书记宋作新作总结讲话,提出2022年度市文联将以“一一五”工作格局为重点,突出党建引领这条主线,围绕喜迎二十大这个主题,重点做好文艺创作生产、文艺志愿服务、文艺人才队伍建设、打造“文学烟台”品牌、加强协会管理和服务五项重点内容,扎扎实实地把工作做好,切实引领烟台文艺高质量发展。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以全市讲比带活动为契机,市文联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推进文联“五讲”活动,即班子成员讲党课、普通党员微党课、我的业务我主讲、调研成果交流会、述理论述政策述工作思路“三述”活动。此次“三述”活动,即是“五讲”活动的收官之作。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