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党的建设 正文

市文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今日举行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2-20 10:31
 

  

  12月17日上午,市文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文联会议室举行。市文联机关和市文学创作研究室全体成员以及各文艺家协会负责人参会。

  市文联党组书记宋作新围绕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授课。

 

  

  

  会议指出,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人员要将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相结合,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升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做好学习成果转化,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民初心,真正做到用心、用情、用力为民服务;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