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文联建设

市文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2-20 14:13

  

  12月17日下午,市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学习研讨,一一进行发言。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既充分肯定了百年来我国文艺事业所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也高度评价了文艺工作者在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中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向广大文艺家和文艺工作者提出殷切希望,为新时代文艺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党组书记宋作新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总书记的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邃,是对党领导的百年文艺事业的科学总结。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文艺工作的深远指导意义。下步,要在三方面做好工作:学思践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文艺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文联系统掀起学习热潮;履职尽责,打造温暖的文艺工作之家,把文艺家团结在党的周围,听党话、跟党走,坚决抵制“三俗”,营造良好的文艺生态;为民服务,在健全体制机制方面做好工作,出精品、出人才、做好文艺志愿服务精准化,全面推动烟台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