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文艺家进校园 | 市书协走进烟台二中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2-17 14:25

 

  12月4日下午,市书协“文艺家进校园”活动走进烟台二中,市书协主席宁兰智进行了《书法欣赏与品评》的讲座。讲座在烟台二中体育馆举行,高新校区高一、高二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讲座前,举行了宁兰智书法作品捐赠仪式。随后,宁主席以《书法欣赏与品评》为题,从书法欣赏与品评的必要条件、书法欣赏的范围及内容、书法欣赏的方法、书法欣赏的原则这几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述。以经典书法作品、书法名家为范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介绍了该如何欣赏一幅书法作品、如何欣赏生活中的书法、如何感受书法艺术的美。

 

 

 

  宁主席生动形象的讲座,让同学们收获不少,不仅从中学到了书法技巧,也学到了书法鉴赏知识和德艺双修的道理。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