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文艺家进校园丨市美协走进莱山区第二实验小学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0-27 09:59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面提高学生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10月20日下午,烟台市美术家协会联合莱山区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了“翰墨留香润成长”艺术家进校园活动。

 

 

 

 

与国画相遇

 

  烟台市美术家协会理事、烟台美术馆专职画家赵子鉴带来了“与国画相遇”艺术专题讲座。

 

 

 

  赵子鉴从传统国画与现代国画艺术作品赏析、从国画笔法、墨法技巧等方面对国画进行了阐述,带领学生一起欣赏了经典艺术大师与现代优秀艺术家的国画作品,并对优秀书画作品进行细致讲解。随后,还为学生展示了毛笔、宣纸等绘画工具,并进行了国画现场创作展示。

 

 

 

 

 

  现场创作及互动环节中,学生们纷纷近距离观摩感受,与艺术家面对面交流探讨。

 

 

 

 

 

 

  活动在欢快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