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烟台散文微刊》创刊五周年座谈会举行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0-21 09:27

  近日,《烟台散文微刊》创刊五周年座谈会举行,文学艺术界、新闻界等60余位嘉宾参加活动。

 

 

  会上,市散文学会副会长、微刊执行主编刘学光代表编辑部汇报了创刊五年来的工作。名誉会长、《烟台散文》《烟台散文微刊》主编綦国瑞提出了“向着更高更好更美的目标努力,为打造烟台一流、山东上游、中国知名的文学平台奋斗”的工作要求。

 

 

  会议增聘了微刊副主编和主编助理,公布了《烟台散文微刊》五周年评选出的“十佳先进人物”和“十佳散文新人佳作奖”获奖名单并进行了颁奖。

 

 

 

 

  下步,烟台市散文学会将深入研讨散文写作发展新方向,认真挖掘散文新媒体运营新思路,将全力以赴把《烟台散文微刊》打造成中国知名文化传播新品牌,成为散文爱好者的精神家园,梦想成真的耕耘地。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