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第十四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暨山东省第四届农民戏剧展演月烟台分场隆重开幕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0-20 14:55
  

 

  10月14日晚,第十四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暨山东省第四届农民戏剧展演月烟台分场在牟平文化大剧院隆重开幕。此次活动由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省戏剧家协会主办,烟台市文联、烟台市戏剧家协会、牟平区文联、牟平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牟平区应谷艺术培训学校协办。著名吕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省剧协副主席高静,市文联党组书记宋作新,市剧协主席王昌盛等出席了开幕式。

 

  

  揭牌仪式活动期间,举行了“烟台市戏剧家协会牟平区戏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标志着烟台市戏剧家协会戏曲培训基地落户牟平。

 

 
 
 

 

  文艺演出最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观赏了由烟台市戏剧家协会和牟平区应谷艺术学校带来的精彩的文艺演出。

这次戏剧展演月活动是
山东省文联重点打造的
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品牌,
被省委、省政府列入“专班计划”工程。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