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再走长征路 绘画新时代”——烟台大篷车红色艺术写生采风活动启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0-13 16:46

 

  10月11日上午,“再走长征路绘画新时代”烟台大篷车红色艺术写生采风活动在黄海艺术博物馆门前启动,烟台市文联主席卢国栋、烟台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赵铭锴参加启动仪式,来自现代画院的艺术家和部分社会人士为出行艺术家送行。

 

 

  这次大篷车写生采风活动,将远赴四川、重庆、湖北、河南等地,通过再走长征路,参观泸定红军革命纪念馆等革命历史遗迹,追寻红军长征足迹,庚续伟大长征精神,用画笔绘画新时代革命老区的新面貌。此外,大篷车还将与烟台对口交流城市重庆巫山县进行文化艺术交流,这是现代画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艺术创作活动之一,是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召开进行的美术创作前奏。

 

 

 

  烟台大篷车红色写生采风活动自2003年由现代画院发起,至今已经进行了20多次写生采风活动,行程7万余公里,是烟台美术界的一个知名品牌,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影响力和可喜的成果。

  据介绍,本次写生采风活动结束后,将举办写生成果展览。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