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文艺战线党旗红丨烟台市文艺评论家协会赴海阳郭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9-23 15:08

 

  日前,烟台市文艺评论家协会赴海阳市郭城镇开展了“书写和记录人民的伟大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市文联主席卢国栋,市文联主席团委员、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牟国庆、协会党员代表和部分创作骨干共30余人参加活动。

 

 

  协会一行先后走访了西古现村、山东村、战场泊村三个新时期基层党建推动乡村振兴的典范村。

 

 

  在西古现村,大家参观了全镇首个村党群服务中心和西古现村村史馆,老支书于笃平讲述了党群服务阵地带领全村实现共同富裕的故事。

  在山东村,大家参观了许世友将军指挥部和峻青先生做工旧址。

  在战场泊村,大家参观了许世友胶东纪念馆,全面了解了许世友在胶东的战斗足迹。

 

 

  通过参观红色文物、聆听村干部讲解,大家身临其境地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农村和农民走过的峥嵘岁月和艰苦历程,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和使命,更好认清肩上的责任,不断深入基层,生动描绘烟台新时期新发展新变化。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