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品牌活动 > 文艺战线党旗红 正文

文艺战线党旗红丨市音协开展文艺创作采风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9-26 16:26
 

  

9月14日,烟台市音乐家协会文艺创作采风小队走进养马岛“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文艺创作采风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跟随讲解,全体人员依次对“胶东近代屈辱与抗争史”、“胶东革命斗争史”、“烟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烟台改革开放发展历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等五个部分进行了全面学习,进一步了解了胶东的革命史、奋斗史和发展史。

 

  市音协主席邹淑珍表示,自己将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继承和发扬胶东红色文化基因,将红色精神融入到音协的工作和创作中工作中。

 

 

  

  其他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的开展,进一步在思想上和心灵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更加坚定了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今后将切实把这次现场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提高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使命感,立足岗位、勇于担当。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