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品牌活动 > 文艺战线党旗红 正文

文艺战线党旗红丨烟台市摄影家协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9-26 16:25

 

  9月15日,烟台市摄影家协会组织部分党员和积极分子,联合莱州市摄影家协会共同开展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赓续红色血脉,修身守正,立心铸魂,做新时代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的摄影人”主题党日活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一行30余人,赴莱州参观了西海地下医院遗址。

 

 

 

 

 

 

  参观结束后,莱州党史办孙主任为大家上了“不忘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的党课,并进行了文艺实践。

  大家深刻认识到,西海地下医院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激发凝聚“奋斗百年路、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是引导“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无愧于历史和人民新业绩”的航标。

 

 

 

 

 

 

 

 

  烟台市摄影家协会党支部书记、主席徐忠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为烟台文化事业不断发展而努力的斗志,弘扬正气,自我净化,做一名修身守正、不忘初心、勤奋努力、不断进取的摄影人,为烟台摄影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