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摄影

“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烟台市摄影家协会党支部召开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9-09 15:40

 

  9月6日,烟台市摄影家协会党支部召开“修身守正,立心铸魂”座谈会。会议由烟台市摄影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协会主席徐忠东同志主持,协会党支部成员、顾问代表、党建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徐忠东同志传达了省摄协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分析列举了“饭圈”文化、“唯流量论”等不良现象和近期文艺界及娱乐圈集中出现的违法失德现象,要求烟台摄影家协会要认清当前这些现象可能对协会工作的影响,自觉抵制、坚决处置违法失德问题,修身守正,立心铸魂,做新时代立场坚定、旗帜鲜明的摄影人。与会人员表示,在今后的文艺实践中,要严于自律,牢固树立知法懂法守法的法治思想,勤于学习,提高认知水平;自觉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不断增强自身学养、涵养、修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弘扬新风正气,抵制不良风气,努力追求真才学、好德行、高品位。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