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向逆行者致敬——献给核酸检测一线的“战士”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8-06 14:45

  时间的脚步迈入到2021年8月,新冠肺炎的病毒又悄悄潜入港城。我们已经习惯了在花香、蓝天、白云、海浪的夏日四处游弋,病毒的突然造访,以至于让我们有些措手不及。这是继2020年那场抗击新冠肺炎阻击战后,又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又一次看到,广大医护工作者、公安干警、志愿者瞬间就进入了一线阵地,防护服包裹的身影,在炎热的夏季高温里,迎着病毒袭来的方向前行。

  逆行,就是朝着与既定方向相反的方向行进。逆行需要有一种勇气,需要有一种奉献的精神。

  趋利避害是人的本能,选择“逆向而行”,就是选择了奉献,甚至意味着牺牲。大爱无言仁者心,勇于奉献不惜命,你们用敬业精神诠释了担当的责任……烟台有你们,而无惧袭来的病毒!

芝罘区
 

王连兴 摄

陶军 摄

陶军 摄

 

王连兴 摄

 

  王连兴摄

 

蓬莱区
 

夏成宏 摄

 

董林 摄

 

  李众摄

 

李众 摄

 

孙德新 摄

 

孙德新 摄

 

赵光 摄

 

毕大炜 摄

 

赵光 摄

 

  夏成宏摄

 

  栖霞市

 
 
 
 
 

  孙相坤摄

 

  海阳市

 
 
 
 

李世宁 摄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