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与疫情赛跑一一直击烟台核酸检测现场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8-05 15:30

  最近全国疫情反弹,烟台市也发现了新冠肺炎病例。8月3号开始,烟台市立即启动对全市人员的核酸检测。这是一场与疫情赛跑的战斗!在若干个核酸检测现场,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志愿者组成了一个个坚强的战斗堡垒,夜以继日的奋战在一线,按照市里要求,坚决在48小时内完成全市第一次核酸检测。高温下,密封的防护服如同蒸笼,汗水模糊了护目镜,但这些丝毫也没有动摇医务工作者们的坚强意志。高温下,广大市民有序排队,保持安全间隔距离,丝毫没有慌张,因为大家坚信党和政府一定能领导我们战胜疫情。高温大爱——请看一组烟台市摄影家协会会员们发自核酸检测现场的图片。(来源:摄影家协会)

 

芝罘区世秀社区检测现场(王健军摄)

 

 

 

 

 

 

 

 

 

 

蓬莱区社区检测现场(高远摄)

 

 

 

 

 

 

福山区社区检测现场(隋浩摄)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