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品牌活动 > 文艺战线党旗红 正文

文艺战线党旗红丨市诗词学会开展主题党日暨优秀诗人作品研讨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7-27 15:30

  7月25日,烟台市诗词学会组织开展党课学习暨山东优秀诗人作品研讨会。

 

 

 

  学会党支部及班子成员、各县市区主要负责人及创作骨干,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课后,与会人员围绕汪冬霖、蔡红柳、雷振斌、张敬爱、贾乐玉等5位首届“山东优秀诗人”的作品风格、提升方向及如何创作出更多接地气、彰显时代特色、服务时代发展的精品佳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诗词学会会长汪冬霖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各县市区负责人和创作骨干的带头作用、夯实基层创作与诗教工作、促使更多的中青年优秀诗人脱颖而出、高质量办好《烟台诗词》杂志、不断提升烟台学会在全国诗词界的站位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做出具体部署。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