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莱阳市文联开展“百年颂歌奋勇逐梦” 系列文艺主题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6-10 15:5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莱阳市文联组织了8支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170余名文艺志愿者,深入农村、社区、学校等基层一线,举办8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惠及群众3300余人次,收获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01主题活动一

  5月4日,莱阳市音乐家协会、电影家协会走进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红歌联唱快闪活动。市音乐家协会的文艺志愿者们和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的工作人员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市电影家协会的文艺志愿者现场进行视频拍摄,一起回顾党的历史,传承党的精神,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02主题活动二

  5月17日,莱阳市朗诵艺术家协会走进城厢街道龙门社区举办“学党史,传精神,跟党走”诗歌朗诵会活动。此次诗歌朗诵会共有14名朗诵爱好者,10个朗诵作品走进社区参加了展演。

 

 

 
 

 

03主题活动三

  5月19日,莱阳市楹联家协会走进龙门社区童心小学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活动。为了配合中小学生开展红色文化教育,莱阳市文联、莱阳市楹联家协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所具备的书画艺术特长,通过书写通俗易懂的书法、绘画作品,对学生进行党史、红色文化、爱国精神等一系列教育活动。

 

 

 

 

04主题活动四

  5月21日,莱阳市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走进乡村为建国前老党员画像并赠送书画作品。莱阳市美协、莱阳市书协8名艺术家走进大夼镇东韩格庄村,为建国前老党员现场画像,同时创作了“福寿”“长乐”等书法作品赠予村内老党员。

 

 

 

05主题活动五

  5月27日,莱阳市美术家协会、莱阳市书法家协会走进莱阳市童心小学开展“浓彩重墨书党史,爱心满溢伴我行——红色文化画展与爱心义卖系列活动”。莱阳市美术家协会的12位书画家为童心小学的师生带来了优秀的书画作品,并进行了现场创作。

 

 

 

06主题活动六

  5月29日,莱阳市楹联家协会、莱阳印社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作品展。这次共展出书法、篆刻、绘画作品109幅。

 

 
 

 

07主题活动七

  莱阳市摄影家协会走进莱阳市18处镇街90个自然村为100多名建国前老党员拍摄全家福活动。莱阳市摄影家协会志愿服务队一行40人,历时一个月,走遍了全市18处镇街80多个自然村,总行程一千多公里,为莱阳市百名建国前老党员拍摄了全家福。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