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区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活动精彩纷呈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6-25 17:1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响新时代主旋律,蓬莱区、莱州市等地文联及龙口市书协、摄协等基层文艺家协会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01

蓬莱区开展“致敬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蓬莱区在党的领导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由蓬莱区文联、区文化和旅游局、区融媒体中心主办,区摄影家协会、国网蓬莱区供电公司承办的“致敬新时代”摄影展于日前举行。

  本次展览共展出30余位摄影作者160余幅原创作品,内容涵盖了蓬莱区革命时期历史人物肖像;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区工业、农业、科技、人文、生态文明建设;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幸福生活;城市乡村发生的新变化、新风貌等方面。

 

 
 
 

 

02

蓬莱区文联文艺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和采风活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19日上午,由蓬莱区津林文学社文学创作成员、蓬莱区楹联诗词家协会部分会员组成的文艺志愿者服务队一行30多人,前往艾崮山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和文学采风活动。

  文艺志愿者一行先后走进胶东艾崮山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和八路军兵工厂遗址,认真观看了馆藏文物和相关历史资料介绍,详细了解了1938年至1945年期间艾崮山抗日根据地的创立建设、发展壮大和胶东兵工在战火中诞生、在艰难中成长、在战斗中发展的历程。老一辈革命家“初心、忠诚、担当、奉献”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了队员们,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传承好艾崮山抗战精神,勇于担当时代重任,为蓬莱创作出更多的文学精品,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03

龙口市书协、摄协等举办“书画传情、墨彩飘香”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6月20日,由龙口市书法家协会松岚分会、龙口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书画传情、墨彩飘香”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在龙口市书法家协会松岚文艺传习室举行。

  活动现场,松园社区男女老幼二十余人齐聚一堂,在书法家的耐心指导下,写出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作品,热情讴歌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04

莱州市文联、莱州市作协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朗诵音乐会

  6月21日晚,由莱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莱州市作家协会等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朗诵音乐会在莱州双语学校礼堂举办。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嘉宾与全体演职人员及现场观众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回荡在礼堂,也深深地烙在了每一个人的心里。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