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区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活动精彩纷呈(三)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7-06 16:5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响新时代主旋律,龙口市、海阳市及牟平区等地文联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龙口市文联举办“红心向党—百人百幅书法摄影精品展览”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由中共龙口市委宣传部、龙口市文联等共同主办的“红心向党——龙口市百人百幅书法摄影精品展览”活动在龙口市美术馆举办。

 

  

 

  “红心向党——龙口市百人百幅书法摄影精品展览”作品均为龙口市书协、摄协、美协会员的精品力作,展览共分三大版块,其中,摄影作品100幅,书法作品156幅,美术作品43幅。作品以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体现祖国繁荣民族富强为主题,展示了龙口市人民建设新龙口所取得的崭新成果,也展示了龙口市书法、摄影、美术事业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具有较高的艺术性和观赏性。

 

01摄影作品

 

 

02书法作品

 

  

 

  

 

  

 

03美术作品

 

  

 

  

 

 

 

牟平区文联举办“百年华诞,历史巨变”书画摄影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由牟平区委宣传部、牟平区文联等共同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展。此次展出的60幅摄影作品,均由牟平区摄影家协会会员精心创作。作品紧扣建党百年主线,聚焦牟平区党建、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即有珍贵的老照片,又有反映新时代的精品佳作,全方位展现了牟平区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吸引了众多群众观展。

  

 

海阳市文联举办“翰墨颂党恩”书法作品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7月2日,由海阳市委宣传部、海阳市文联等主办的“翰墨颂党恩”书法作品展在海阳市博物馆举办。

 

  

 

  

  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93件,涵盖了篆、隶、草、行、楷、篆刻及自作诗词联句等各种书体和文体,书法家们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用饱含深情的笔墨描绘红色革命历史,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真挚祝福,抒发了爱党爱国之情,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海阳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具有很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