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区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活动精彩纷呈(二)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6-28 17:1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响新时代主旋律,栖霞市、莱阳市、蓬莱区、龙口市等地文联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01

栖霞市文联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展

  6月25日上午,由栖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部门联合主办的“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艺术展开展。参展的美术、书法、摄影、剪纸四大艺术门类主题创作近二百幅,百余位艺术家通过主题化的演绎,艺术化的呈现,礼敬伟大的祖国、讴歌伟大的党、赞颂伟大的人民。

  

 

 

02

莱阳市文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城建—电建杯”城乡建设摄影展收藏作品展览

  由莱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联合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城建—电建杯”城乡建设摄影作品征集大赛举办。本次参赛的作品共1200余幅,内容涵盖莱阳市城乡建设进程、变化、创新、人文、成果等方方面面,集中展示了莱阳城乡建设的发展与突破,真实记录了莱阳城乡面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于少明《交通大动脉》

  

  

祝展波《夜战》

 

 03
  蓬莱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蓬莱之声”第二届原创作品音乐会

  6月26日上午,由蓬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部门联合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蓬莱之声”第二届原创作品音乐会在蓬莱区戚继光故里小剧场举办。

  音乐会在原创歌曲《情浓七月》的歌舞中拉开帷幕,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表演,先后献上了《追梦百年》《爱着你中国》《百年梦想》《西班牙斗牛舞曲》《匈牙利狂想曲第6首》《姑苏春晓》《绒花》《百年梦想》等一系列经典歌舞音乐,表达了人们对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热切期待和坚定信念。

 

 

 04

龙口市文联录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MV

七一前夕,中共龙口市委宣传部、龙口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部门联合制作了MⅤ《唱支山歌给党听》,向伟大的祖国“声”情告白。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