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文艺家进校园丨“书法家进校园”活动在烟台二中举行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7-02 18: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认真履行文艺工作者的使命,落实市文联、市教育局《烟台市中小学“文艺家进校园”活动实施方案》,6月30日,市书协党支部与烟台二中(毓璜顶校区)党支部联合举行“书法家进二中”——书法联展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3时,由市文联社会组织党委书记贺宗仪带队,烟台市书协党支部书记宁兰智、组织委员姜玉松、宣传委员耿大军等一行12人来到烟台二中,参观了校容校貌,以及校体育馆中展出的由22位书法家和多名学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创作的40幅书法作品。

  

  

 

 

  随后,市书协10位书法家现场为学校教师、优秀共产党员创作书法作品200余幅,深受教师们欢迎。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