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烟台市文联文艺讲师团走进昆嵛山和高新区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7-05 18:14

走进昆嵛山

  6月29日,烟台市文联文艺讲师团“送文化·种文化——走进昆嵛山”专题培训开讲。烟台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耿大军开展了题为《书法欣赏浅谈》的精彩讲座。昆嵛山保护区的30余名书法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通过提问交流、现场展示等方式使授课现场气氛热烈欢快,现场学员听得非常专注,大家表示收获颇丰。

 

 

 

 

走进高新区

 

  6月30日,烟台市文联文艺讲师团“送文化·种文化——走进高新区”专题培训开讲。烟台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艺峰走进高新区,为高新区舞蹈爱好者带去了精彩的专业讲座和现场指导,25支队伍近200余名舞蹈爱好者参加了培训活动。

 

 

  课堂上,学员们与老师积极互动,提出自己在专业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讲师一一给予耐心回答。学员们一致表示,此次培训活动既加深了对舞蹈艺术理论的学习领悟,更对创作、编排、技术技巧的运用等问题,以及作品参赛等方面的知识有了直观的学习和了解,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