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烟台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风采与辉煌”摄影展开幕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6-09 11:09
 
  用镜头定格烟台百年革命先烈、英雄劳模风采,用光影捕捉烟台百年征程路、担当使命史瞬间。

 

 

  6月9日上午,由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烟台市摄影家协会和烟台美术博物馆联合承办的烟台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风采与辉煌”摄影展在烟台美术博物馆正式开幕。

 

 

 

 

  此次展览从全市征集到的3200余件作品中,精选出110件主题鲜明的优秀作品进行展出,旨在重温胶东人民的革命奋斗史及创业发展史,感受烟台百年巨变的巨大成就。

 

 

 

  据介绍,围绕今年建党100周年的主题,年初市文联认真落实市委和市委宣传部部署要求,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谋划了主题征文、主题展览、主题展演、主题研讨、主题采风创作、文艺志愿服务七大类14项文艺活动,其中有六项活动纳入到全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及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中。据悉,此次展览到6月13日结束。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